close
1.長得很像我

有天4歲的姪女說:「叔叔,我妹妹長得好像你喔」
聽完這句話,整個晴天霹靂,大人冤望,我跟大嫂沒有一腿啊
接著我就問她哪裡像我?
姪女說:「妹妹有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圓圓的臉很像你啊!」
Orz...圓圓的臉很像我一直在我腦袋中迴響~

2.老師說

有天她在吃乖乖
我就過去問她能不能給我吃一塊
姪女說:「不要!」
我說:「老師在學校有跟妳們說東西要分給其他小朋友吃嗎?」
姪女說:「有!」
我說:「那妳要不要分我吃?」
姪女說:「你又不是其他小朋友」
我說:「可是餅乾是我買的捏」
姪女說:「上面又沒寫你的名字」
真是氣死我了!下次買十包乖乖吃給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