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金莎的好朋友
不過他們到底有多好這我不知道

朗莎黑巧克力介紹:
香脆黑巧克力外層 內含柔滑夾心
及黑巧克力球的精緻巧克力

試吃報告:
4顆50元 好像只在7-11有賣
而且還不是大家都進貨喔
吃起來的感覺像沒榛果的金莎
不過巧克力分量多點
感覺也沒金莎那麼甜
朗莎比金莎一顆多貴2元
口味還不錯喔

不失為VALRHONA .GODIVA外的一項選擇
哈~這到底是怎麼比較的呢?
簡直就是小金魚跟大白鯊!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
我決定這篇應該是我第一篇食記
雖然我每次總是把叫來的餐點秒殺
導致我拍不到照片寫不出食記
以上開玩笑....
原因是我害羞咩
拿著相機拍東拍西
真的很擾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