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介紹這間麵包工場
真的是工場嗎?
其實是一間很溫馨很漂亮的麵包店
走歐式鄉村風格
雖然吃了幾次
不過每次都沒拍到照片
不過大家不用覺得可惜
本篇食記會盡量把裡面的麵包都吃一輪
不是本篇食記利害
純粹是寫的人愛吃
所以這篇將不定期更新

為什麼麵包裝在盤子裡
這就是該篇食記作者的創新
真是天才~
因為這樣拍比較清楚啦
裝在袋子拍不清楚咩
那三角形、圓型、正方型又是什麼呢?
大家看不出來是麵包嗎?

三角形是楓糖巧克力-一條份 NT:70元
我挺喜歡吃的口味
楓糖配上巧克力
香香甜甜的滋味
建議大家一定要吃看看

圓形是香草貝果 NT:30元
一打開袋子
香草香氣薰人
咬勁紮實
喜歡吃貝果的人
不容錯過
貝果界的極品
吃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正方型是優格全麥吐司-半條份 NT:65元
吐司的酵母真的很棒
鬆鬆軟軟
不過綿密的口感
一口咬下去
你就會知道
你以前吃的都不叫吐司

12/24新增

左上方是葡萄吐司-一條份 NT:65元
水準之上的吐司
加上香甜葡萄乾
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葡萄吐司

右下方是藍莓奶油 NT:33元
這也是我極力推薦
藍莓配上香濃不膩的奶油
真的是絕配
麵包部分有點千層口感
單吃麵包也是超好吃!

剛剛突然想到
裝盤只是為了拍照
可是我全部吃掉了捏...
結論:寫食記不胖的人真是太不專業了!

麵包工場
高雄市忠孝一路161號
07-2168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