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數數

有天姪女在爬樓梯
聽到她爬一階樓梯數一
爬二階樓梯數二
爬三階樓梯數三
然後一陣安靜
接著數七八九...
我就過去教了她正確順序
過不久她從樓上跑下來
聽到十五...想說這小孩根本是天才
竟然會從後面倒數回來
接著聽到一二三...七八九...Orz
整個無言 一點進步都沒有

2.聖誕老公公

記得去年這時候吧
老師可能告訴她聖誕老公公的故事
姪女回家很高興
逢人就說她是好孩子
晚上會收到禮物
還在床頭擺上襪子
我哥幫她換上一隻紅色大襪子
到了聖誕節那天
她收到禮物
到處跟人家講
我就問她收到什麼?
她神秘兮兮的從背後拿出襪子
然後從襪子裡面掏出一支香蕉
我說聖誕老公公什麼時候改行賣水果了啊?
收到一支香蕉就高興成這樣
我哥省了一大筆錢
只能說小朋友真是天真啊

妳今年的聖誕禮物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