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
刷牙洗臉完
想到要刮鬍子
竟然拿起了洗臉幕斯
而不是刮鬍泡...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拿洗臉幕斯
我也不知道它能不能替代刮鬍泡
反正都會有很多泡泡
不過想到就很好笑

就像你出門忘記帶手機
家人還硬要打手機給你
回家才發現怎麼沒帶手機的時候這麼多人找
不過打的都是妳媽
很神奇吧!
明明就沒帶手機出門了
她還要打電話告訴你手機沒拿
就好像我媽常叫我
去巷口買20元飯30元菜
我卻總是拿著20元菜30元飯回來一樣
哈哈~其實我愛吃飯行了吧!

生活中總會有些迷糊事
沒錯!這就是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