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名:天蠍座
年底天蠍座的聚會邀約增多,愛慕者多與少就看天蠍的門開的有多大,而且由於這時木星進入天蠍為他帶來有利的條件,讓他在愛情方面的運氣增強許多。

第四名:獅子座
獅子座年底的桃花是屬於錦上添花型,因為最近獅子座人逢喜事精神爽,事業順利意氣風發的他因而多了許多愛慕者,如果他是垂頭喪氣的獅子就不會有桃花臨門,成功會為獅子座帶來魅力!

第三名:巨蟹座
年底由於木星走到巨蟹座的戀愛宮,使得巨蟹在愛情運方面運勢相當旺盛,即使是生性害羞的巨蟹也會有許多愛慕者主動對他出擊,就看巨蟹座的門願不願意打開,另外一方面由於巨蟹座開始嶄露頭角才華一覽無遺,因此會讓很多異性對他心生愛慕。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在年底容易以可憐形象贏得異性的好感,而且雙魚座的個性往往以退為進,異性越是靠近,他反而會裝做義正嚴辭的模樣表示自己要以工作為重,這種招數更讓他贏得異性的青睞

第一名:金牛座
在年底金牛座瘋狂的散發吸引力,似乎是因為荷爾蒙的作用莫名其妙就有許多異性為他瘋狂,不過追究原因跟金牛座個性轉變有很大關係,之前專注於工作個性呆板的他變的活潑善體人意,打開心門的金牛自然吸引很多異性靠近。


引用自:時尚婚紗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