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去找朋友
看到一個綠色小型休閒建築
哈~就是木板條斜屋頂樣式啦
沒錯這就是來福的家
來福是一隻老狗
一隻很老的米格魯
接下來的對話是這樣滴

我:不是有一個不銹鋼狗籠嗎?

我朋友:被來福搞壞了!

我:不鏽鋼的捏

我朋友:沒辦法他喜歡橫衝直撞啊!

我:那這個是你買的喔?

我朋友:才不是 是我爸的精心之作!

我:你爸會做木工這麼厲害喔~

我朋友:可是他很久沒做了

我:做得還不錯啊 不過塗綠漆是?

我朋友:那是之前作信箱留下的油漆啦!

我:喔...我還以為你爸是民進黨的

我朋友:那你有看到上面有紅色的五顆星嗎?

我:有啊 我以為是紅漆沾到的

我朋友:這就是我爸的精心之作

我:你爸是共產黨喔

我朋友:當然不是啊 那是代表五星級的意思!

我:喔喔喔 來福住的五星級之家

我:一陣譏笑聲...

我:一陣哀嚎聲...

我:來福咬了一口!嗚~嗚~嗚~

請不要在背後說狗狗的壞話
也不要譏笑牠的五星級狗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