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族

今天聽到兩個小孩在對話
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
男生說:我爸爸早上載我去上學都騎很快
女生說:我媽媽騎得更快 紅燈都沒在停的
兩個小孩爭執不休
男生說:不然我們來騎車比賽 從這邊出發到車子那邊
女生說:好啊!
過一下子傳來男生的歡呼聲
然後女生說:我回去叫我媽媽來 我媽媽是飆車族的!!!
0rz...這有什麼好吵的啊?
倒是覺得那個女生輸了就要落人來...長大非等閒之輩!

桃園三結義

兩個男生在公園玩耍
大的說:我長得高我是老大 那你是老二
小的說:我是老二那誰是老三啊?
大的說:那你是老三誰來當老二啊?
這是一個無窮迴圈
因為只有兩個人
為什麼要搞一個三結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