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world 2009到底有什麼新鮮東西呢?

無防拷iTunes蘋果打算在4月之前將iTunes的1000萬首歌曲全部拿掉DRM技術(數位版權保護)

全新17吋MacBook Pro新款的17吋MacBook Pro最大的特色在於採用可使用長達8小時的電池,而且最多可重覆充電1000次,其生命周期是一般筆電電池的三倍。此外,它具備1920X1200高解析度的LED背光螢幕,在像素上比15吋版本多了78%,其顯示色域則多出60%,其LED背光螢幕最高比一般螢幕省上3成的電力。 售價約為9萬台幣!


iLife '09此一軟體套件有一些新功能,新版的iPhoto增加2種新的方式來排序照片,它可透過臉部識別技術來找資料夾中特定朋友、家中成員的所有照片,這是用人來排序並開始支援地理定標(geotagging),iMovie 09的編輯性能更強化,GarageBand 09裡面則有新增搖滾明星教練。

iWork '09:最新版似乎看不出有什麼令人想升級的慾望,除了有個不錯的功能:Keynote Remote,也就是用iPhone或iPod Touch來控制Keynote簡報。

MAC2009看起來沒有多大改變
原因就出在軟體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就像OFFICE一樣除了界面改變
功能上大致都差不多
不過趨勢就是大者恆大小者恆小
17吋大尺寸筆電
8小時長效電力
約莫3公斤重量
真的是要完全取代桌機地位啊!!
整體來說MAC整合性越來越高了~
意思是說買了IPHONE就離不開I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