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身為一個只有個位數來客的部落格主

雖然很無奈

不過我還是要盡責發表一下今天的所見所聞

首先大家還記得歌手熱狗的長相嗎?

今天下班在停等紅綠燈

一對情侶從我面前走過去

男生瘦瘦高高

長得有點像熱狗

不過不是走嘻哈風而是走哈日風

我一直看他

他也一直看著我

其實我會注視他

是因為現在留鬍子的男生很少

犯不著用下巴看我吧~

感覺一副很驕傲的樣子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病

不過用下巴過馬路感覺挺危險的

頭抬這麼高脖子都不酸嗎?

 

然後又看到一對外國人父子

大家在電視上看過曲棍球吧

我一眼就認出那種扁平球棍

因為實在是太大隻了

長得很像超大支冰棒棍然後尾巴是彎曲的

就像蔣友柏說的一樣

只會生小孩

而不會陪小孩的是爛人

大家都說沒時間

每天上班都很累

不過像這對父子

利用晚餐之前的時間打打球

培養一下親子感情

我覺得這個外國人爸爸一百分~

將來他的小孩長大一定也會以他爸爸為榜樣

 

然後是在公園裡

看到一個年輕人牽著一隻狗

正講著手機

走到我休息的長椅前

狗狗突然大便了

年輕人掛掉電話

拿出報紙把便便包起來

丟進塑膠袋裡

接著拿起礦泉水

沖了一下狗狗便便的地方

順便洗一下手

很有公德心也很有責任感

養狗的人都該多學學

打打殺殺的日子過膩的人

可以學學這種環保衛生的生活習慣^^

這是我今天看到的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