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是端午節

不過最近沒啥過節氣氛

想起了統一甜甜圈新推出的熊太郎

不巧這天是休假日

門市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在排隊

排了很久

感覺有20分鐘

點了一個40元的巧克力熊太郎

老大咬了一口問我

這跟麵包店12元的巧克力脆皮麵包有啥不同

確實很像

熊的圖案也很可愛

或許有人說創意很重要啊

不過我是來吃東西不是來看創意的><

 

6/19今晚去倒垃圾

看到小女孩拿著愛的小手追著小強打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跟阿姐還有她3歲的小女兒去吃飯

剛上菜不久

小朋友就指著牆上大叫

順著小手的方向

牆上有隻小小強

我就問阿姐小朋友怎麼這麼怕小強啊

阿姐說有次她在煮飯

在廚房看到小強大叫一聲

就告訴她女兒小強很可怕

從此以後小朋友看到小強都先大叫

然後落荒而逃

有時候人真的會怕自己所不熟的事物

不過...下次請勇敢面對!

妳會發現其實事情挺有趣的

(阿姐:奇怪捏!我躺著也中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