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經國先生逝世22周年紀念日

如果這種有親和力加上有魄力的領導人在的話

台灣今天不該是這個局面吧~

 

話說一早就聽到有人在巷子口走動

看了下窗外

一個西裝筆挺講手機的中年人

不過感覺是在講北京話

從巷口到巷尾來回踱步

不知道是不是對岸同胞

是的話應該要跟團吧

怎會自由行動呢?

不是的話,該不會是某老闆

在對大陸幹部訓斥吧

相同的是一早就吵醒了我

 

昨晚更是驚魂

因為天冷

所以晚上回家騎車快了點

突然一陣風

從路旁的車底

咻低~閃出了一個白色東西

嚇了我一跳

還好我有戴安全帽

不然頭髮一定是整個豎起來的

定神一看是個塑膠袋

先進國家人民該有點素質

應該維持好環境整潔

若是今天換成老人經過

我想不嚇死也去半條命了...

 

講到去半條命...

昨天在路上

看到一個正妹騎著野狼打擋車

旁邊跟著兩個帥哥

我不知道正妹會不會騎打擋車

可是應該要去空地騎熟練點吧

因為時不時就熄火

害得廣大跟在她後頭的豬哥們都撞成一團

說明一下

其實不是大家豬哥

而是她騎在路中間

路又小條

大家過不去只能跟在她後頭啦

不過時不時熄火實在是會造成交通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