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問我
電腦也能偷菜喔
要怎麼偷啊?
我就告訴她
電腦是萬能的
不只會選土豆
當然還能偷菜啊
哈~以上亂掰滴
我跟她講我也不知道怎麼偷
那只是一種遊戲啦

開心農場...有80%的客戶是台灣人
大約超過300萬人
免費簡單易上手
應該是他風行的原因
身邊很多朋友都在玩這遊戲
不過我也看不出哪邊好玩
還衍生出許多離奇的社會現象
或許我不是這時代的人了...

話說..這不是我最近唯一一件無法容忍的事
昨天在路上
等紅燈的時候
隔壁一個年輕人
看起來挺帥挺潮流的
一直看到那雙鞋子實在是無法忍受
各位有去修過機車嗎?
機車行的抹布大家有印象嗎?
那雙白布鞋髒的程度直逼那條抹布
一個打扮這麼入時的年輕人幹麻穿跟星爺在少林足球裡的那雙鞋一樣呢?
很潮嗎?
可是我覺得格格不入...如果想模仿
至少也該模仿整套的才像啊~

另一件事情是...
現在年輕人
上課都要化大濃妝嗎?
或許化妝是種禮貌沒錯
可是化這麼濃...
背個名牌包穿雙高跟鞋
是方便下課後兼差
還是因為不景氣
小姐還要來上課
講實在的這樣的打扮太超過了
已經超出了原有的年齡...

可是再怎麼說濃妝豔抹短裙高跟鞋還是勝過髒布鞋1萬倍~~^^

P.S.這只是一個標題不會再延生其他篇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