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很笨的事
晚上出門
騎到一半突然熄火
看一下油錶
指針已經到紅線區了
可是回想一下
我前天才加過油啊
每次加油都能騎4天以上啊
所以就一邊牽車
一邊走到修車行

老闆:年輕人車怎樣了?
我:車子發不動喔
老闆:指針到紅線了
我:可是前天才加過油
老闆:那我拿一下手電筒
對著油箱看了半天
老闆:油好像快沒了
我:可是我加滿一次油最少可以騎4天啊
我:會不會是油箱浮桶壞了啊
老闆:也是有可能啦
老闆:不然你先去加油
我:可發不動捏
然後老闆從他機車裡抽了點油給我
我就問老闆多少要付給他
老闆說不用

一邊騎車往加油站的路上
我慢慢的回想
突然想到
前天去加油
身上沒帶錢
只加了50元
油箱根本沒有加滿
這才覺得自己很好笑
也才發現老闆真難為
明明就沒油了
還堅持自己車子有問題

人往往都覺得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不過真的該好好自我反省一下
如果什麼事都你對的
什麼事情都要爭到贏
有時候這樣生活也挺無趣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