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高雄美術館
快變成致中休息站了
一堆SNG車記者排排坐
看了就很討厭
有需要作到這樣嗎?
我不住豪宅裡
不過我只是晚上散步經過
要是我是住戶的話
二話不說一定馬上換環境

要當名人壓力之大是外人無法想像的
與其如此
我寧願當個平凡小老百姓
不過面對 放下 解決
真的是很棒的方法
越是難面對越是不該逃避
就像這麼大陣仗的媒體
只要有問有答
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無風不起浪
不過真有需要隨風起舞嗎?
我想是非黑白
有時候是很難辨別的!
不過要說的是
面對問題
瞭解問題
解決問題
比逃避問題來得有效多了!
因為該來的還是會來!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大家準備好要還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