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早上還抱著愉悅心情
起床整理大掃除一番
因為12月底已經慢慢作完了
所以今天也沒啥多大事要做
接著電話響起
害我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
因為臭小鬼要來了~
紅色警報發佈
果不出其然
這隻臭小鬼真的越大越搗蛋
起因就是她感冒
我餵她吃藥
然後她就一直邊玩邊跑
結果把藥粉翻倒在桌上
我就拿杯水
把桌上的藥粉都倒進水裡
然後她說藥粉泡水變超苦的
一直在那邊玩她的
我就說我很累了
趕快過來吃藥
吃完藥再陪妳玩
結果她竟然邊喝邊吐
然後就跑掉了
我很生氣
跟她說再不趕快喝我要打妳了喔
然後她就跑掉了
一邊下樓梯
一邊嗆我說
臭傢伙 連餵我吃藥都不會
聽完這句真是超不爽的
我是不支薪兼職保母捏

一整天心情不美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