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興中路上的牛老二牛肉麵館

DSC03042.jpg

忠實的老主顧還挺多的

是偏重口味的

DSC03045.jpg

這是我點的小碗牛肉乾拌麵

哈~妳只能微微看見幾根麵條

這牛肉挺大片的

滷的也很入味

面是扁的

尤其是我不愛扁麵條

不過這裡的麵條吸滿湯汁

香醇濃郁的牛肉湯汁

瞬間飄散在整個嘴裡

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DSC03043.jpg

這是另一道必點的皮蛋豆腐

一整個就是下飯的小菜

皮蛋豆腐下面那樣是讓我欲哭無淚的辣酸菜

大家都知道我不吃辣

不過這酸菜配上牛肉麵

過完湯之後

真的又是另一項回味無窮的好滋味啊~

DSC03048.jpg

店內賣的就是這些簡單的菜色

我也不常吃牛肉

可是這間味道還是常常讓我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