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感而發一定要發這篇

因為我一早起來看到我下載了一個禮拜的正負2度C已經完成下載

龍心大悅

一時興起

想說把下載完成的檔案清理一下

選了所有檔案

按下完成

然後...然後....

我所有下載的東西都刪除了

其實...其實....

我只是想刪除下載清單而已><

不過整個空間頓時變大了

反省一下

科技真的來自於"人" 性

因為太過簡單

而造成這種阿呆事件發生

我想真的有那麼一天

全面機器人化

人類不只四肢萎縮

連大腦也會萎縮吧

因為連想也不想了

連動也不動

而且我覺得這天不遠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