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後第一次去剪頭髮

剪完後看到我的人都說你是阿兵哥喔

幫我剪髮的是一個漂亮小姐

因為到了理髮廳之後

我很帥氣的坐下來

接著告訴她

我要剪短、好整理的髮型

然後得到的就是這個阿兵哥頭

 

其實我並沒有要抱怨什麼

畢竟洗加剪才一百元

也完全是照著我的意思剪

可是每次剪髮我心裡都有一個疙瘩

怎麼說呢?

 

話我我以前剪髮也都是找有名的設計師

這些設計師其實也都很厲害

個個都不只身懷兩把剪刀

只是有次我提出了一個要求

我說每次都剪短髮

雖然好看

不過我這次想嘗試留長髮

像日本傑尼斯偶像一樣

設計師端詳了一下說

你有看過哪個日本偶像這麼胖嗎?

 

這次我還是妥協剪了一個撐不久的短髮

不過既然要剪短髮

從此以後我就只到百元店理髮了

反正我幼小心靈已經被徹底傷害

也曾經立志要瘦下來再回去剪髮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離那種酷帥年輕的歲月已經有一段了

追求流行這檔事

也不再適合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