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碎碎念

繼上次立志要每天寫一篇之後

我發現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至少每個月碎碎念一次就好了

以減輕大家的負擔

增加我的功德

話說今天去剪頭毛

因為剛剪短

所以我變得不開心

覺得不好看

臉變大了

頭變小了

感覺身體也大了點

反正就是覺得很像海賊王裡的大熊一樣咩

前幾天看到納豆剪瀏海

他一直說很呆

不過看久瞭就覺得其實還挺可愛的說

後來想一想

我又不是大明星

每個從我對面走過來的人都不認識我

又不像納豆一樣

每天電視強力播送

至少也有1百幾十萬的人看見

 

哈~煩惱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