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一次看電影是去看3D肉蒲團

趁著昨晚有空

就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其實我沒看過書

原因是我得了文字不耐症

看到長串的文字

我就害怕...

看的是8點20分的電影

想說又非周末

加上上映也有一段時間了

一到現場

真的是滿場

完全不輸3D肉蒲團

以上題外話

其實故事內容就是九把刀的回憶錄

只能說電影裡那段點點滴滴

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回憶一般

當然不包括公然打手槍那段啦~

所以才能引起這麼多觀眾的共鳴與回響

電影的內容是什麼

其實大家支持一下國片就知道囉

所以我在這邊就不囉嗦了

我想說的是

大家要好好把握時間

只要不損人害己

喜歡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