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的時候
停下來等紅綠燈
突然有兩台摩托車在我左右邊停下
隔著在中間的我
兩邊的正妹開始對話

a:妳吃過晚餐沒?

a:我們去吃麥當勞吧!

b:我晚上吃了一個麵包

b:剛剛還吃了一隻雞翅

b:最近都不太想吃東西

b:我想月經快來了吧

b:所以最近都沒胃口

a聽完後可能覺得不好意思
就紅燈直直走去了
b也跟著騎走了
真的覺得現在女生很開放
不過還是要懂著保護自己

接下來在下個路口
看到前面一對情侶
剛好騎過一個窟窿
車上掉了東西下來
只聽見男生喊

x~!我的鹽酥雞

如果有人問我圖咧~
我只能說
人家在講月經
我在旁邊拍照
這樣還是人嗎?
如果你是想要鹽酥雞掉下去的畫面
幸災樂禍
就更不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