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大小 女性比男性在乎

女性的胸部大小究竟重不重要呢?調查顯示,有七成五男性不在乎女性乳房大小,但卻有六成女性會在乎,顯示女性仍無法擺脫別人對她的品頭論足,


台中縣政府社會處委託臺中市書香關懷協會辦理臺中縣九十八年度兩性論壇訂七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在台中縣後備軍人活動中心一樓舉行,今年兩性論壇將從童顏巨乳「殺很大」廣告探討「性別主流化」、「兩性衝突處理」、「W概念股」等三大議題。


為宣傳今年兩性論壇議題,社會處三日舉辦記者會,副縣長張壯熙、社會處長王秀燕、婦幼福利科長丁書璿以及抗乳癌成功的詹乙未女士等人,分持籃球、玩具球等,呼籲大眾乳房大小不重要,女男要有Brain與Breast「雙B」,有聰明的大腦就懂得尊重女性的身體,要健康的胸部就要定時做乳房自我檢查。


社會處長王秀燕表示,今年兩性論壇主題會放在Brain(頭腦)與Breast(胸部)「雙B」上,主要是臺中市書香關懷協會抽樣六百位民眾對乳房相關議題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有八成六的受訪者認為童顏巨乳「殺很大」廣告有物化女性之嫌,顯示社會進步很大。


在不在乎乳房大小部分,有百分之七十五的受訪男性表示不會在乎大小,但卻有百分之六十的受訪女性表示會在乎大小;在是否定時做乳房自我檢查部分,只有百分之三十六的受訪者表示會定時做乳房自我檢查。王秀燕認為從上述兩項調查結果,可以看出女性仍無法擺脫別人對她的品頭論足,乳房的大小仍被過度重視,但最基本的健康卻被忽略了。


張壯熙也認為男女都要修雙「B」學分,他承認身材、臉蛋長得好,確實會讓人多看一眼,但人最重要的是腦袋裡要有東西,因為相由心生,如果腦袋裡沒有東西,反映出來的儀態、行為就是不美,因此男女不但要有聰明的大腦,還要有健康的觀念、健康的身體。

這其實說明了台灣有75%男性是偽君子
哈~開玩笑的啦!
我是覺得在一起感覺最重要
功能齊全就很完美了
大家互相尊重一下
這個社會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