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全世界人的夢想是賺很多錢
而台灣人排名第一的是希望全家平安
台灣人的夢想比全世界的人平凡踏實
不過卻比全世界的人更沒狂想與企圖
台灣人難道沒夢想嗎?
還是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呢?
觀察與創新很重要
天馬行空的想法很重要
框框是這樣
不過該思考的是如何跳出框框

這個聊一下
昨天朋友來找我
只說要借印表機
好吧~我答應
來的時候說專業證照要重作一張
因為上面還沒發下來
又遇到檢查
好吧~我答應
用軟體幫他合成老半天
不過印出來就是顏色不對勁
然後我問他檢查很仔細嗎?
他說名字照片對就好了
我告訴他拿去便利商店彩色列印
(以上叔叔有練過小朋友請勿亂學)
因為朋友一開始就告訴我要借印表機
所以我沒想到拿去便利商店輸出
在家合成3個小時
加上印表機墨水
至少花了500元成本
便利商店輸出成本只要30元

像過年大掃除一樣
我在擦窗戶
擦了半天
我媽拿了一瓶魔術靈出來
一下子就亮晶晶 
不過手舉高高的半天
真的隔天舉不太起來

我想說的是
讓世界進步的原因是 懶
而阻礙世界進步也是 懶

什麼都可以失去
卻不能忘記如何作夢

觀察
思考
創新
改進
是我2009年的新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