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聖誕節續篇

話說某天我問姪女
我:「今年聖誕節想收到什麼禮物啊?」
我:「香蕉好嗎?」
姪女:「不要」
我:「為什麼不要呢?」
姪女:「因為我爸爸有買了啊!」
我:「那妳想要什麼啊?」
姪女:「我想要洋娃娃」
我:「媽媽不是生了一個妹妹嗎?」
姪女:「可是媽媽說我太小不能抱她」
我:「那我買一個給妳不能把它分屍喔?」
突然跑過來親我一下

2.貓熊與企鵝

在電視上看到貓熊
我就叫她一起過來看
我:「妳喜歡什麼動物啊?」
姪女:「企鵝!」
我:「為什麼喜歡企鵝啊?」
姪女:「因為企鵝是黑白的啊!」
我:「貓熊也是黑白的啊」
姪女:「企鵝圓圓的走路很可愛!」
我:「貓熊也是圓圓的走路也很可愛啊」

她回答得有點不耐煩
姪女:「因為我是企鵝 你是貓熊啊!」
Orz奇怪捏~為什麼我是貓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