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不好意思上面是我的晚餐海洋珍珠堡套餐啦!

------------------*分             隔             線*--------------------

下面這個是今天要介紹的東西
MOS漢堡2009年的精美年曆


一月份 小城堡


二月份 摩天輪


三月份 小熊商店


四月份 騎車的貓


五月份 馬戲熊貓


六月份 熱氣球青蛙


七月份 太空小猴


八月份 旋轉木馬
 

九月份 茄子小貓


十月份 旋轉咖啡杯


十一月份 草莓小火車


十二月份 聖誕樹


年終大回饋..
謝謝大家用心的看完
人人有機會
不過我只有一份年曆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寫下對這BLOG的建言
你可以寫希望增加哪部分
或是你對哪部分有興趣
還是你有什麼更奇妙的想法
不管你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只要你來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這份年曆喔!
我會從中選一個我喜歡的
然後把年曆寄給你
時間是到31號之前
歡迎大家來参觀指教^^

以上活動提前於12/19結束
秉持不公平不公正不公開的原則
該mos年曆已贈送給一位美麗女孩
謝謝大家不踴躍不積極留言
我想是獎品不夠吸引人
因為它不能吃......Orz
所以下一波年終大回饋將在近期推出
敬請大家秘切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