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瘦身:6招緊急收腰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過年了,如何在短短的時間裏緊急瘦腰?快速瘦腰是有技巧的,趕快來看看,學一學這6組瘦腰動作吧!
馬上要過年了,藏在腰間的肥肉該減減了,快來跟著練習吧,現在開始,讓你在春節恢復性感小蠻腰。
日夜瘦腰 睡前睡後輕鬆做
                            
第1組:經典仰起
最有效的仰起動作,特別搶救腹部。看上去很簡單,你以為自己早就會做了,但是,請注意細節!
1a、仰面平躺,雙手放在耳後。屈雙膝,雙腳分開同肩寬。
1b、呼氣,向上抬起身體,到眼睛可以平視膝蓋即可,吸氣停留數秒。呼氣平躺。重複動作8-10次。
細節提示:眼睛平視膝蓋,停留。

第2組: 長橋展臂
2a、仰面平躺,雙腿伸展,雙腳交叉。呼氣,肩部抬起,雙目平視足尖即可,雙臂平伸,與足尖同高。
2b、吸氣,雙臂後展於耳側。呼氣,平伸。控制呼吸節奏,抬伸雙臂15-20次。
細節提示:雙目平視足尖。
                                     
第3組:傾斜搖擺
3a、仰面平躺,屈雙膝,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抱在耳後。吸氣,雙肩與上背部抬離地面至雙眼與雙膝同高。保持下半身穩定,呼氣,上半身向左側扭轉。
3b、吸氣,向右側扭轉,同時左臂平伸,指向右膝蓋。控制呼吸節奏,左、右交替扭轉15-20次。

第4組:對角線旋轉
4a、坐姿。屈雙膝,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脊柱自然垂直,雙臂與肩平,指尖在胸前相對。
4b、吸氣,同時雙臂打開向右側旋轉上半身。呼氣回動作a,吸氣,向右側旋轉。左右交替旋轉15-20次。
細節提示:旋轉時控制呼吸節奏,越慢越好。

第5組                        
5a、仰面平躺。背部貼向地面,雙臂平放在身體兩側。呼氣,向上舉起雙腿,身體呈直角。
5b、吸氣,雙腿平伸,離地15-20cm,隨著呼、吸節奏,左右腿交換屈蹬15-20次。
細節提示:15-20cm

第6組                     
6a、仰面平躺。背部貼向地面,雙臂平放在身體兩側。呼氣,向上舉起雙腿,身體呈直角。
6b、吸氣, 雙腿做剪刀踢15-20次。
細節提示:臀部不要移動。


剛看一下這6招不知道男生受不受用
感覺有點像在做瑜珈
要看圖片示範請移駕到引用網址
引用自:時尚婚紗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