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看了3D玉浦團

想不到愛嘗鮮的人還挺多的

不要問我劇情是什麼

這種東西就是要親身體驗才曉得

 

回家的路上突然下雨了

出門我才說不相信天氣預報這麼準

沒想到真的下雨了

不過說歸說

我還是有帶雨衣出門的

可是我不愛穿雨衣

所以躲了一下雨

等雨小了點才回家

 

停下來等紅燈

突然一台小黃疾駛過來

從我旁邊開過去

頓時噴得我全身都濕了

其實不太喜歡小黃

因為我自己搭乘的經驗都不太好

不是刻意繞路

不然就是坐地起價

隨地亂吐檳榔汁的形象更是深植心裡

本來很生氣

後來仔細想想

下個10來分鐘的雨

路面就開始積水

這樣的施工品質

更叫人生氣

明明雨停了

卻拖著全身濕的回家

所以我一定要發這篇

告訴大家

小地方是很重要的

平常不會注意

不過魔鬼都是藏在細節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