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中醫而言,魚具有補脾、消腫及通乳的效果,適合體弱、食慾不振、銀髮族及坐月子的女性。魚油含豐富DHA可活化大腦細胞,適合腦力工作者及學生!

2.山藥-有神仙之藥美稱,生食熟食皆可。含維生素A、C幫助美白,B1、B2代謝熱量。山藥含植物雌激素可預防乳癌及改善更年期症狀。

3.-能促進血液循環並提升免疫力,

4.豆漿-有利水、潤燥、清肺化痰極適合秋天飲用。豆漿內含類似女性荷爾蒙物質,能幫助美白維持體態。其含有豐富不飽和脂肪酸、高纖維、高卵磷脂幫助健腦並可調節血脂,增加鈣與骨質的密度,改善停經後的更年期狀況。

5.番茄-含多種抗氧化物及維生素C且纖維多、糖分少、熱量低。

6.優格-又名酸奶,含豐富乳酸菌,可提升免疫力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健胃整腸!

7.枸杞-滋補肝腎並具明目效果。富含維生素A幫助皮膚黏膜增生。

8.黑芝麻-具補肝腎、潤腸、健腦、烏髮之功效。

9.香菇-熱量低、高纖維並有飽足感。含豐富B群,能安定神經、消除疲勞、代謝熱量,減輕肌肉痠痛。

哈~這裡面我最愛吃香菇

餐餐都吃也無所謂...

這是有故事的

話說小時候我很難養

什麼都不吃

一餐連半碗飯都吃不完

身體極差

唯一引得起我食慾的就是香菇雞湯

小時候吃的是日本花菇

肉超厚超香的

可惜現在所謂的日本花菇

都是一些混充品

正牌的又貴到不行且不像我以前吃的那般正統

所以我很愛吃香菇

看到香菇就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