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想喝這東西呢?

因為我最近看瞭一篇報導

一個101歲中醫師

60年沒吃過米

50年沒生過病

每天還維持看診百人

以下為相關報導內容:

全國最老的中醫師姜通,今年高齡101歲,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儘管年紀一大把,但走起路來健步如飛,精神看起來很好,他透露已經50多年都沒有吃過米,還說他養生的秘訣除了多吃菜多運動,每天要喝下3000CC的牛奶加上好立克。走起路來健步如飛,今年已經是101歲的高齡,姜通不但是全國最老的中醫師,還曾經替不少名人診斷,牆上掛著宋楚瑜的匾額,陳水扁的感謝狀,還有人說他長的像經營之神王永慶

姜通說:「有人說這個耳朵好像王永慶,是真的有一點像啦,蔣經國時代,我們(和王永慶)都很熟,都在一起。」

為什麼能和王永慶一樣長壽?姜通獨特的養生之道就是這一杯-牛奶加上好立克,而且每天至少要喝上6大杯。

姜通說:「我是不吃飯的,我在美國沒有飯吃,自己也不會煮,同時我就吃牛奶,吃好立克吃習慣了,所以一下回來,就吃牛奶、好立克,我認為這個對身體營養很夠。」

除了喝牛奶之外,姜通已經50多年都不吃白米飯,因為年輕時在美國求學,吃不到米飯,久而久之反而養成了習慣,也許是鈣質補充得夠,姜通沒有駝背,關節更是好得很,他透露養生秘訣,平常不吃肉,只吃蔬果和深海魚類,每天早睡早起,起床前還要做運動,他說養生其實沒什麼大學問,注重飲食保持愉快心情,自然就能活得健康。

查了一下好立克飲品

發現目前好事多有販賣

包裝是長成這樣

P1140200.JPG 

800公克賣189元

上面寫著

喝一杯能放鬆心情幫助睡眠

感覺跟紅酒有點像

我看了一下上面的營養成分標示

劈哩啪啦的一大堆

不過每100公克的熱量有357大卡(超過白飯一晚的300大卡)

實際喝起來的感覺不很甜

還有點小鹹鹹的

我從今天開始喝這個

不吃飯了~

1個禮拜之後再上來報告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