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忍不住要來抱怨一下

不過先講一聲阿密陀佛

最近家附近有人往生

現在是鬼月

不過時代不同了

一早就有誦經團來念經

本來死者為大無可厚非

不過開了麥克風

一直重複聽不懂的旋律

這樣亡者能不能聽到

我是不大知道

不過我倒是聽得很清楚?

 

有時候周董唱歌

我也會覺得跟念經有點像

不過周董加上歌舞表演一整個帥多了

我想亡者有知

也會起來把麥克風關掉的!

 

再來今天看到義民廟的神豬

是三等獎的

1038台斤

我形容一下有多大

差不多是灌壞的糯米腸的一萬倍

啊~形容得有點糟

那可能是電視上常看到的搶救擱淺鯨豚的兩倍

你可能還是不懂

約莫是一台小客車的重量

這樣你可以體會吧~

大概就是520公斤

一般成豬約是100公斤

往年比賽最高紀錄有到1683台斤

大概是840公斤

要養出這樣獻祭的豬

故事與背後過程我們就不探討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