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天跟老大去百貨公司買東西

走著走著

突然前面有一個穿著連身長裙

外面罩著短版牛仔外套

腳踩黑色水鑽涼鞋

一頭挑染的大波浪捲髮

臉上一副大墨鏡與口罩

 

我就告訴老大

前面那個女生是不是某個電視大明星啊?

不然幹嘛包緊緊呢?

然後兩個人就一直盯著人家打量

後來才發現

原來大墨鏡底下是張素顏

因為看不見眉毛

為什麼不化妝呢?

有可能是因為皮膚過敏

剛去整形

打過肉毒桿菌

或是單純就只是來買東西

我也知道沒圖沒真相

不過我人在內衣區

要我拿出照相機

我想會被保全架走吧~

明星都說我已經很低調了

為什麼會被跟拍

我是覺得你全身名牌

一身所謂的奢華低調

要不引起人注意也很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