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冠軍這節目總是有很多令人驚喜的企畫內容

這次的樂高積木王也是

樂高積木在我小時後簡直就是逸品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去舅舅家玩

看到表弟桌上有一組拼好的城堡系列樂高積木

就是一座有吊橋的城堡

然後幾個士兵的攻防戰

還是小朋友的我

一玩就是一整天

臨回家的時候

還A了2隻小人偶

天真的我還想

反正這麼多隻

我拿走兩隻應該不會被發現

其實...想一想

總共也才7隻小人偶

真的沒人會發現嗎?

不過人多少都會犯點錯的

重要的是不要一錯再錯

離題了~

然後最近我才上線搜尋

發現...

小人偶是可以賣錢的

樂高積木越經典款的還有增值空間

我想...玩具...不管是多大年齡...

還是會想要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